个六

围脖【我知道个六啊啊】
不了解不要乱看
喜欢我你要告诉我<(`^´)>

【大朝奉】10

---

---

节选:


“没有,随您打,但是师父,咱能……不da手吗?”

“嗯?”于尧以为他讨价还价,有些不快。

“我还想再去库房收拾收拾,今日收上来的几件字画还没仔细看看呢,我下午回来的时候还去隔壁推拿馆问了问安神的按法,想给您按按头……您昨儿个夜里不是没睡好么……”佟兆其越说越小声,末了还补充了一句“而且,太疼了。”

说完了才放任自己哼哼几声,然后便敛眸继续听训。


于尧本就不是个心狠的人,听了这孩子这种时候还想着自己睡没睡好,心下感动,便遂了孩子的心意。

“手放下来吧。”

“诶,谢谢师父。”


心软的师父和懂事的徒弟围着书桌一角一坐一站,本应是个和谐的画面,气氛却有些紧张。

“入一行,靠的是懂一行的规矩礼节,吃一行的饭,靠的是这行当里的本事。今天为师就先教你规矩,再教你本事。”

“是,师父。”


佟兆其垂手而立,虚虚地瞄于尧把玩那柄尺子的手。那手指骨节分明,修长却不柔弱,随着摆弄尺子的动作,带起风,绕弄着油灯的火苗,墙上的影子也颤颤地跳动。手影渐渐跟于尧的身影重叠,在佟兆其心里挥之不去。



tbc.

评论(2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