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六

围脖【我知道个六啊啊】
不了解不要乱看
喜欢我你要告诉我<(`^´)>

【原创短篇gb】你不就喜欢我疼么

年下慵懒淡然女s|年上温柔成熟男m

避雷:gb,4,ds,s那个p,s那个m。


---


按密码,进家。


裴元有些累了,换了拖鞋把包忘玄关上一挂,掏出手机,从通话记录往下翻了翻,划过那些密密麻麻的外卖电话,找到一个名字,点击拨通。

狗。

没设花里胡哨的彩铃,是清清静静的嘟嘟声。

“喂?”对方声音像是有些惊喜。

“有空么?来我家。”裴元声音懒懒的。

“好,等我,”餐厅包厢外听电话的男人,把手从捂着的耳朵上拿下来,看了一眼手表,“给我四十分钟,待会儿见。”

“好。”



挂了电话,裴元随便找了几样玩具,丢在狗窝里,扯着狗窝边把狗窝拖到沙发旁边,歪在沙发上,扒拉了两下平板电脑,便闭着眼眯了一会儿。

逐渐睡熟了。

门外“嘀嘀”了几声。

门打开了,卓青然进屋。

从挂电话到进这个门,他先是跟正在一起吃饭的合作伙伴迅速结束了话题结账离开,叫了个代驾回家洗了个澡,简单的清洁过后,又叫了个代驾开车来裴元家里。

总共用了四十七分钟。

就在他为自己迟到而忐忑的时候,他看见了窝在沙发里睡着了的裴元,和沙发旁边的狗窝,以及狗窝里的……



卓青然轻笑着叹了口气,缓缓把自己剥干净,戴上狗窝里的choker,又把那对金属蝴蝶夹上两颗红珠,把狗窝往前踢了踢,跪在上面。

他低头看着那把锁,有些为难,一个深呼吸之后,还是乖乖给自己戴上了。

他默默跪着,听着挂钟发出的哒哒声响。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卓青然淡淡地望着熟睡的裴元,淡妆还没卸,却丝毫没有要醒的意思,估计醒来后又要抱怨不卸妆伤皮肤什么的。

挺可爱的。

卓青然意识到自己笑得有些放肆了,赶忙收一收,身前被夹子折磨得有些难受,便开始祈祷裴元赶快醒来。



“别睡了,把我叫过来跪着,自己却在睡觉,太过分了。”卓青然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嘟囔着。

裴元动了动嘴。

“青青……”

“嗳?我在呢。”

“嗯……”

这是,梦话?

她梦到我了么?

那双唇似乎还想说什么,微微颤动着。卓青然看着入迷,低头吻了上去。

裴元睁开眼睛。



卓青然意识到裴元醒了,吓了一跳,赶忙重新跪直了,低着头不敢看人。

但还是偷瞄了一眼。

捕捉到眼神的裴元内心轻笑,表情却不露痕迹,小幅度扬了扬头,冷声道:“去窗边跪着。”



客厅里的窗户带着一个大飘窗,飘窗下有一块小毯子,波西米亚风格配色,跟这个家里原木加高级灰的风格格格不入,但裴元很喜欢这块小毯子,偶尔会让卓青然跪在上面。

卓青然爬去毯子上跪好,夹子上带的细银链子相互碰撞发出清脆声响,身下的锁因为爬的动作牵扯,存在感更强了。

卓青然小声不满道:“又是起床气?怎么大晚上还犯起床气呀?”

裴元:“说什么?大点声儿。”

卓青然回头微笑道:“没事儿,主人。”



裴元走近卓青然,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那对红珠被夹子夹久了,附近有些泛红。

“疼么?”

“有点儿,但还能忍。”

听闻这句,裴元勾着银链想给他取下来的手顿了顿,悻悻地收回来。

“那你再忍忍吧。”

裴元转身就走,从快递盒子里拆出来新买的卸妆油,去梳妆台卸妆。

她从来都是遂那个人心意的,想忍就忍着呗,没必要发什么善心。



裴元卸完了妆,又洗了个澡,时间不长不短,涂完乳液吹完头发刚好半小时。

她穿着黑色真丝浴袍,趿拉着小兔子头的拖鞋,走到卓青然身侧。

“现在还能忍么?”

“主人,我错了。”卓青然苦着脸,鬓角有冷汗划过的痕迹。

裴元扯下一个飘窗上的坐垫,折着一条腿垫在另一条腿下,上身侧靠在飘窗上,把涂完脸手上残留的乳液当护手霜一样抹匀,随口道:“嗯,说个数吧,然后把狗窝里的亚克力板子拿给我。”



tbc.


-

评论(75)

热度(6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