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六

围脖【我知道个六啊啊】
不了解不要乱看
喜欢我你要告诉我<(`^´)>

【乌七】无措

大贤者x乌溪

补上给水宝@水色烟火 的生贺(非常迟报意思么哒

避雷:s那个p,冤打,ooc

超级ooc,只是希望小毒物被制裁然后景七心疼罢了



“大巫呢?”景七回到家,没见到人,以为是乌溪还在忙正事,便随口问跟上来的阿伈莱。

可阿伈莱这么多年了也没什么长进,谎都编不圆,一看那吞吞吐吐的样子就知道是有事情瞒着。

景七眉头一皱:“说实话。”

阿伈莱崩溃坦白:“是大贤者回来了,大巫现在在他们从前上课的书房。”


景七想着,只是大贤者回来的话,乌溪没必要隐瞒,必定有事发生。不知道我那神龙不见尾的岳丈大人这番什么来意?

于是景七快步走到议政堂,可后院书房的门紧闭,里面传来大贤者的厉声斥责还有挥鞭的带起的风声和鞭打在肉上的声响。


“大巫好出息啊,翅膀硬了,都敢不管不顾去搅弄中原武林了?”

“老师,我们……没有,我和北渊中原一行,行事低调处处小心……并未有太多人知道我们行踪。”乌溪不知挨了多少打,声音有些虚弱。


景七的心仿佛被什么揪住了,再也维持不了什么游刃有余不慌不乱的样子,急促地敲了几声门,向里面喊道:“大贤者,别打了,有事好商量。”


阿伈莱从未见过跑得如此快、喊得如此响的七爷,这会儿正诧异,却听到里面再次响起责打之声,也慌了神,担心起自家大巫来,也跟着拍了拍门:“大贤者,大贤者开门呀!”

屋内大贤者冷哼一声道:“你家这王爷实在吵闹!”


乌溪借着空档喘匀了气,低声道:“与北渊无关,还请老师宽宥……且,担心无用……也不要放他进来了吧。”

声音不大,景七却听到了,他又怒又急,使劲拍门,暗恨这家伙果然只会把所有事揽过来自己承担!


---

⬇️

---



评论(53)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