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六

围脖【我知道个六啊啊】
不了解不要乱看
喜欢我你要告诉我<(`^´)>

冲浪脑补的医生师生梗




教授标点符号齐全,一定是是语音转文字,所以是一边走路带风,一边摁住手机空格键冷静骂人,帅爆了hhhhhhhh

教授跟小孩有约定,每周门诊超过求救次数上限要挨揍。

教授一进诊室,剜了一眼心虚的小孩,转头和气地问诊。


下班。

门诊结束蔫头耷拉脑的小孩鼓了半天勇气推门进教授办公室。

教授心里偷笑,决定先逗逗孩子。


用下巴一指办公桌对面的椅子,“坐,”等人怯怯地坐好,悠悠开口,“这周找了我几次啊?”

小孩委屈不敢上脸,急得要哭了。


“先别乱想了,给你把病例分析完再算账。”

小孩腾得站起来,支支吾吾,半天挤出来一句,“那个……教授,您……要么您先打完,不然我听不进去!😭”



👀

梗主无责任制👀👀👀

评论(34)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