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六

围脖【我知道个六啊啊】
不了解不要乱看
喜欢我你要告诉我<(`^´)>

【ydtr有点甜 | 6:00】长顾 | 解禁

避雷:s那个p,ooc。

醉打金枝x

打醉金枝emmm

金枝打醉猫(?)

嗯。


---


以下为节选:

……

此刻顾昀本人却恰恰相反,他简直太自在了。

因为今早他那个管天管地的陛下在扶他上马赴宴时在他耳边说:“如今你伤都恢复好了,也禁酒禁了大半年,今天蔡家办喜事,也是朝中自大战之后第一个大喜日子,给你解禁了,但酒毕竟伤身,也别太敞开了喝。”

许久没闻到过酒味儿的大将军两眼放金光,克制了半天才没让自己显得太过激动。

其实他是想跳下马来跪下谢主隆恩的。

……


睡是装睡,醉却是真醉了。

顾昀从喉咙里发出了几个音节,支支吾吾听不清在嘟囔什么,与平日里果断利落的声线不太一样,添了几分懵懂天真。

他因醉酒而面色潮红,*************。


长庚暗暗生气。

他没想到顾昀真的喝了个烂醉,正担心刚刚摔那一下不知道伤到了哪里,以及许久未沾酒,突然这么大量饮酒会不会引发他那一身大大小小的旧伤。

还有,顾昀这个样子,和那群文臣武将还有女眷们厮混了这么久……

他自知乌尔骨已除,自己不该有这么激烈的暴虐情绪,可他就是不想让顾昀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去,谁都不行。


长庚紧紧攥着的拳头被一双稍微有些凉意的手掌包裹,带着安抚和讨好的意味轻轻揉着。

却被反应过来的长庚反手攥住手腕,三指并齐,切脉探查。

顾昀不怎么老实地凑到长庚耳边,奉上一个带着酒气的亲吻。

“长……庚,长庚啊,我……没喝多少,没摔着,没受伤,别……别生气,也……别恨我,”他半真半假半梦半醒,也不知道在跟谁诉苦,“每次我受伤,长庚就好生气,小孩子哪儿来这么大气性,哈哈哈哈……上次他还说恨我,我在旁边……都不敢说话了……”


……


却不知是触发了什么密语,使顾昀再一次讨好地贴上来,换了个黏黏腻腻的腔调道:“心肝长庚……别恨我,别生气。”

还得寸进尺地搂着脖子贴在人身上。

……


完整的嗯哼~↓


大家国庆节快乐呀!

评论(60)

热度(4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