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六

围脖【我知道个六啊啊】
不了解不要乱看
喜欢我你要告诉我<(`^´)>

记梗 | 小白狼和师兄

小白狼被打得泪流满面,师兄还用鞭稍把上衣撩起来,小白狼知道还有更狠的等着自己,一时委屈了个铺天盖地。翻身躲进墙角给自己设了个屏障。是最简单的法术,师兄不用费力就能破开,但还是现在屏障之外,叹了口气耐心跟小孩儿讲道理。


小狼崽跪起来,抬手把屏障撤去,变了狼型,蜷缩成一团呜呜咽咽。


师兄大手抚上小狼脑袋,顺着毛捋,摸到尾巴附近,小狼不安地动了动,原是那里浓密的毛覆盖下,皮肉早已深红肿胀,温度也比别处高。


师兄心疼了,想着反正这崽子也已经知道错了,干脆放过。于是抬手捻了个治愈术向狼崽子伤处探去。


却被狼崽拦路截住手,用脑袋拱了拱,闷闷道:“我愿意挨完剩下的,只是,师兄再……再抱我一会儿……”

评论(3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